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专题> 党群> 清新福建任你游> 清新福建 > 正文

福建长崎省县结好35周年 “清新福建”再进日本

2017-11-28 16:53:48  来源:省旅发委  责任编辑:陈楠   我来说两句

当地时间11月27日,2017清新福建旅游图片展和“海丝起点·清新福建”旅游推介暨旅游经贸合作对接会先后在日本长崎市成功举办。继去年12月我省赴日本东京举办福建旅游专题推介会后,“清新福建”再次走进日本。

副省长李德金、中国驻长崎总领事刘亚明、省外事办公室主任王天明、省旅发委主任吴贤德、省商务厅副厅长黄德智、长崎县町村议会议长会会长山上广信、长崎县旅行业协会会长岩本公明,以及两地旅行商、经贸企业代表,航空公司代表,华人华侨代表和媒体等2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李德金以福建海洋旅游资源为切入点,重点向各位来宾介绍了福建的三个岛:鼓浪屿、平潭岛、湄洲岛,他希望两地能以交流推介会为新起点和新契机,深化旅游、人文、经贸等领域交流与合作,为增进中日友好发挥积极作用。

吴贤德为福建(日本)海外旅游推广中心授牌

会上,省旅发委依托福建省中国旅行社有限公司,与日本创世纪株式会社共同设立“清新福建(日本)海外推广中心”。该推广中心是我省继马来西亚、印尼、美国之后,在东亚旅游市场设立的又一推广中心,将进一步提升日本入闽旅游市场。

旅游推介《“清新福建”——我的脚步 你的梦》

福建代表团特别邀请了长崎孔子庙中国历代博物馆潘秀贵馆长,从回乡旅行圆梦以及游福建山水人文感悟的故事出发,以“内心独白”的形态用日语向现场嘉宾推介清新福建,获得在场嘉宾好评。福州市、周宁县也推介了各自的特色旅游资源,来宾们纷纷表示有机会一定要去福建走走看看。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