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专题> 党群> 大美昌都 福建助力> 新闻聚焦 > 正文

市委办公室机关党委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

2017-05-23 15:32:41  来源:昌都报  责任编辑:孙靖   我来说两句

市委办公室机关党委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

阿布出席

本报记者郝鹏举报道 19日下午,市委办公室机关党委“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召开。市委书记阿布出席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周青松主持。

阿布指出,市委办公室作为市委的参谋助手,担负着保障市委工作日常运转等重要任务,在全市工作大局中处于承上启下的重要位置。近年来,特别是在以罗布顿珠常委为班长的市委的领导下,在市委秘书长班子的团结带领下,市委办公室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的大政方针和区党委的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市委中心工作,聚焦“三办三服务”(办文、办会、办事,服务领导、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的职能定位,认真履职尽责,取得了重大活动安全圆满、综合协调规范有序、以文辅政成效明显、文电工作精益求精、信息工作稳中有进、督查工作扎实有效、保密工作措施有力、接待工作认真细致、后勤工作保障到位的优异成绩。

阿布说,此次“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很有针对性,对准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委办公厅工作确立的更高标准,体现了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的政治自觉,体现了中央、区党委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部署要求,体现了紧跟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新期盼服务市委中心工作的一致行动,对于进一步统一市委办公室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认识,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系列治边稳藏重大决策的指引下,坚决地贯彻落实区党委和吴英杰书记的系列重大部署要求,共同完成市委一届六次全委会确定的各项既定目标任务,充分发挥市委办公室的标杆引领作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阿布指出,市委一届六次全委会明确提出,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必须“认清一个形势、贯穿一个主题、瞄准一个总目标、遵循四项原则、强化四种理念、矢志不渝地推进五项重点工作”,这是新的市委班子接过历史接力棒,总结历届市委班子打下良好工作基础上,为实现“三稳定”、脱贫攻坚、一道小康和生态良好目标,向全市各族干部群众作出的庄严承诺,也是再创昌都新辉煌的宣言书、动员令,做好工作的路线图、时间表。区党委对我们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广大干部群众对我们寄予了新的更高期盼。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期待,大家要必须紧跟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紧跟区党委和吴英杰书记作出的重大部署,紧跟市委的中心工作,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中办时提出的坚持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坚持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坚持极端负责的工作作风、坚持无怨无悔的奉献精神、坚持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五个坚持”作为新形势下做好市委办公室工作的根本遵循和每名党员干部的行为准则,贯穿市委办公室自身建设全过程,政治上再强化,学习上再加强,能力上再提升,标准上再严格,程序上再规范、纪律上再严明,更好地发挥市委办公室承上启下、协调左右的“中枢神经”作用,充分调动起每名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当好市委的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

阿布强调,市委办公室党员干部一要强化政治意识,提升服务全局的能力。要带头忠诚于党。要带头坚定信念,要带头坚定信念,要带头服务大局;二要强化责任意识,提升敢于担当的能力。首要是端正态度,关键是直面问题,重点是极端负责。三要强化学习意识,提升勤学善思的能力。要勤于学习,要敏于思考,要善于创新;四要强化奉献意识,提升真抓实干的能力。要敬业奉献,要实事求是,要马上就办;五要化团结意识,提升齐心干事的能力。要合作共事团结,要互相包容团结,要关键时刻团结;六要强化纪律意识,提升廉洁自律的能力。要严守纪律规矩,要常思律己之戒,要加强队伍建设。同时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要关心干部学习、生活、工作和政治进步,为敢于工作的干部工作,为敢于担当的干部担当,为敢于负责的干部负责,建立能上能下、能进能出的体制机制。

就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周青松要求,市委办公室广大干部职工要切实增强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以一流的素质,创一流的业绩,塑一流的形象,把市委办公室系统建成全市办公室系统的一面旗帜,为再创昌都新辉煌做出自身应有的贡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省宁德地区担任地委书记期间,与地县办公室干部谈心时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14年5月8日视察中办的讲话精神。

会上,市委办公室党委各党支部负责同志作了交流发言。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今日热词
更多>>福建今日重点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 新闻图片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