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省妇联举办全省妇联推进“妇联通”工作骨干培训班
www.fjsen.com 2017-12-05 09:39:46   来源:福建省妇联    我来说两句

12月1日,全省妇联推进“妇联通”工作骨干培训班在福州举办。网龙网络有限公司“妇联通”产品负责人进行现场操作培训,福州市、漳州市妇联进行经验交流。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包方出席培训班并讲话。全省各市、县(区)妇联、平潭综合实验区妇工委、省直妇工委、省国资委妇工委、省妇联机关各部室、各直属单位、各直属社团负责“妇联通”工作的联络员共110多人参训。

包方对培训班学员学懂弄通用好“妇联通”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认真学习,积极配合,为全省妇联网络信息的发展发挥引领示范和骨干作用;二是切实掌握“妇联通”录入数据的方法和技巧,切实掌握“妇联通”的实用功能,切实掌握当地“妇联通”录入使用的总体情况,切实担当起推广、激活、培训当地“妇联通”工作的骨干作用;三是按照全国妇联《关于加强妇联系统网络及新媒体建设的指导意见》的部署和吴洪芹主席提出的“象抓‘两全’一样抓‘妇联通’两率”的要求,建立有效的工作机制,促进高效运转的分工合作、密切配合的上下联动、富有成效的考核激励、典型带动的示范推进。

省妇联已于2016年启动“妇联通”推广工作,为进一步促进我省妇联组织全员使用“妇联通”,今年8月,省妇联主席吴洪芹在省妇联十二届二次常委(扩大)上强调提出:“各设区市妇联主席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妇联通推广工作,要“象抓‘两全’那样抓‘妇联通’入驻率、激活率”。在各级妇联的主动作为,在网络技术团队的大力支持,在各位联系员的共同努力下,短短几个月时间,我省各级妇联入驻妇联通数达13万多人,位居全国第一,并在全国妇联系统首家推出了“漳州妇联通工作法”,得到全国妇联宣传部的充分肯定起到很好的榜样作用。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