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首页> 综合 > 正文

泉州市文联举办全市文艺家协会会员培训班

2017-09-12 16:28:1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许静娴 许静娴  
 

东南网9月12日讯(本网记者 颜财斌)9月12日上午,泉州市文联举办全市文艺家协会会员培训班,来自全市各县(市、区)文联主席、各行业文联负责人及市直各文艺家协会骨干成员共百余人参加。

本次培训班旨在为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核心要义,明确文艺工作者的使命任务和目标要求,进一步提高泉州市文艺工作者的政治素养和文艺创作水平,更好地发挥文艺工作者在“五个泉州”建设中的积极作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培训班上,中共泉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联主席许旭明作了题为《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的专题讲座。同时还分别邀请了泉州市政协副主席李冀平作题为《海上丝路、海洋文明与文艺创作》专题讲座;邀请泉州市纪委派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组长杨春煌作题为《文联工作相关纪律要求》专题讲座。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