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首页> 党政网群> 人民防空网 > 正文

南平人防办党支部组织干部职工赴市检察院开展廉洁自律警示教育活动

2017-09-11 21:12:47  来源:南平市人防办  责任编辑:郑思楠 郑思楠  

9月8日上午南平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肖立刚,副主任郑惠平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到市检察院警示教育基地接受廉洁自律、依法履职的警示教育。

警示教育基地综合运用多种教育方式,内容以剖析典型案例、展示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成效为主,通过展板、图片、文字等图文并茂的形式进行展示。讲解员依次带领参观并讲解典型腐败案例,给大家上了一堂形象、生动、直观的反腐倡廉课。

通过这次警示教育,参观人员深受教育和震撼。当前的反腐败斗争形势仍然严峻,任务仍然艰巨,每个党员特别是领导干部,筑起牢固的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已之心,真正做到“自重、自省、自警”,不断加强自身修养,牢记党纪、国法,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做到警钟长鸣,以良好的工作业绩为人防工作健康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南平市人防办 辛攀峰)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